模型塗裝與上色在模型創作過程中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一個精緻的模型作品,不僅要求細緻的雕刻和精湛的技術,更需要模型塗裝與上色的點睛之筆。

透過巧妙的塗裝與上色,模型的細節與質感得以充分展現,使作品更具生命力和吸引力。

專業的模型塗裝與上色不僅能夠增強模型的視覺效果,更能夠提升作品的收藏價值和觀賞性。

同時,優質的塗裝與上色也能確保模型在長期保存過程中保持良好的狀態,為收藏家提供無與倫比的觀賞體驗。

因此,在模型創作中,塗裝上色絕對是一個不容忽視的環節。

 

模型塗裝上色的價值

模型塗裝上色在增加作品觀感和價值方面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專業的塗裝和上色能夠為您的模型賦予生命力,突顯細節,使之更具吸引力和價值。

 

1.增強模型的視覺效果

經過專業塗裝的模型,無論是色彩搭配還是細節表現,都將變得更加生動和真實。這不僅能夠提升作品的品質與質感,還能讓您的作品在市場中脫穎而出。

 

2.提升產品價值

模型塗裝和上色不僅影響到產品的外觀,更直接影響到產品的價值。一個經過精心塗裝的模型,不僅展現出更高的品質和細緻度,還能吸引到更廣泛的客戶群體,提高產品的市場價值。

 

3.有無塗裝的差異性

特點 模型塗裝 沒有塗裝
視覺效果 更豐富的顏色和細節表現 單一顏色,細節不明顯
作品質感 提高模型的真實感和立體感 較為平淡,缺乏立體感
收藏價值 增加作品的觀賞性和收藏價值 較低的收藏價值
耐用性 高品質塗料可保護模型,延長壽命 容易受損,壽命較短
藝術表現力 能展現作者獨特的風格和創意 缺乏個性,無法體現創作者風格

 

多元化的模型塗裝與場景設計服務

為您提供多元化的模型塗裝與場景設計服務,包括經典塗裝、客製化塗裝、仿真塗裝、基座製作、場景搭建、燈光設置等。此外,我們還提供模型修復、改造等相關服務,滿足您的一站式需求。

 

1.各類模型塗裝

a.經典塗裝

我們的經典塗裝方案適用於各類模型,包括公仔、機器人、汽車、怪獸模型等。經典塗裝服務能夠忠實重現原始設計,為您的模型注入生命力。

b.客製化塗裝

客製化塗裝方案為您的模型提供獨一無二的顏色,充分展現您的個性和創意。無論是特殊的顏色搭配、獨特的圖案設計,我們都能精準呈現。

c.仿真塗裝

仿真塗裝專為追求真實感和細節的客戶而設,肌肉線條、光影效果等,我們的專業團隊會利用高級塗料和技術,打造出極具仿真效果的模型作品。

d.塗裝作品集

 

2.模型場景設計

a.基座製作

基座製作為您的模型提供穩定的支撐,同時也增加了作品的整體觀感。我們根據您的需求,提供多種材質和風格的基座選擇。

b.場景搭建

場景搭建服務可為您的模型打造完美的背景,進一步提升作品的價值和觀賞性。我們的團隊具有豐富的場景設計經驗,能為您呈現各種風格的場景。

c.燈光設置

燈光設置能夠為您的模型和場景增添光影魅力,使作品更具吸引力。我們將根據您的需求,提供合適的燈光方案,為您的作品增色添彩。

d.模型場景作品集

3.其他相關服務

a.模型修復

模型隨著時間的推移可能會出現磨損、褪色等問題,影響到作品的觀賞性。

我們提供專業的模型修復服務,讓您的珍藏重現昔日風采。我們的團隊會根據模型的損壞程度和材質,選擇最適合的修復方法,使模型重現新貌。

b.模型改造

您是否曾想過為心愛的模型增加一些獨特的元素?我們提供模型改造服務,讓您的作品更具個性。

無論是重新設計角色的服裝、配件,還是為模型增加動作和功能,我們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讓我們的專業團隊為您的模型注入新的生命力。

 

優質模型相關服務,讓您無後顧之憂

我們重視每一位客戶的需求,為您提供專業的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將快速回覆您的問題,為您提供高效的服務。此外,我們將嚴格遵守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讓您的創意作品得到充分的保障。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臺南汽車模型上色模型塗裝上色能為您的作品賦予生命力和個性,無論是公仔、建築模型還是其他任何模型,精緻的塗裝都能讓它們更具吸引力。

現在正是時候讓您的模型煥發新生,成為您收藏品中的矚目之作臺中3D列印打樣。

桃園模型設計師不要再猶豫了,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專業的團隊將為您提供各種模型塗裝上色方案,確保您的作品在顏色和質感上達到最佳效果屏東動漫角色實體化設計。

嘉義基多拉模型上色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

讓我們一起打造屬於您的獨特模型,讓它們在塗裝上色的藝術魅力中綻放光彩,成為您永遠珍藏的寶貴回憶彰化3D掃描。

啥叫推頭?推頭其實就是理發。在關中鄉下,沒人把推頭叫理發的。如果有誰說理發,鄉親們會罵他是撇洋腔,忘了家鄉土音這個根本。 說實話,我最怕推頭。小時候怕,現在也怕。小時候怕,是因為手動的推子時不時地會夾住頭發,疼得人直咧嘴。現在怕,是一向不服老的我,推頭會將染發暴露。眼看著白發增加,郁悶。 頭頂三千煩惱絲,推頭是必須的。小時候在鄉下,別說村里,鄉里都沒有理發店。頭發長了,年長的人大多剃頭。一刀一刀地,刀子鋒利無比。看著那場面,娃們打死也不愿剃頭。可村里會推頭的人很少,破舊推子又總是很鈍,總會夾頭發。當頭發被夾時,有些孩子還能咧著嘴忍住,有些則會疼得殺豬般地喊叫。也有個別孩子剃成“光頭強”的,這大多是因為頭發長得實在不像話,一時又找不到推頭的人,家長只好將孩子按在膝上剃。剃完腦袋锃亮,同齡的娃們禁不住你摸一下,我拍一把,惹得這倒霉孩子不勝其煩。有的家長剃頭時會多少考慮孩子的感受,只將腦袋四周頭發剃去,頭頂的頭發則留下。發型酷似戴著一頂帽子,是標準的陜西冷娃頭。還有的家長更是絕了,找來家里的大剪刀,剪得孩子的腦袋層巒疊嶂,慘不忍睹。 參加工作后,工資里有了五毛錢的洗理費。但那時個體理發還沒有興起來,大街上的理發店都是國營的。從門口向里望去,幾十把理發椅一字排開,很是壯觀。你不論什么時候去,都會有一二十個人在排隊。慢慢等吧。眼看輪到自己了,理發師傅上廁所了。這一等,隨便十幾分鐘就過去了。最慘的是有絡腮胡子和頭大的主,頭難打理。到跟前了,不是這個出去了就是那個上廁所了,害得人家不得不等更長時間。 現在好了,出大院不到二百米的街上就有四五家理發店,不用排隊,隨到隨理。但每次理發時,我總會想起小時候在鄉下推頭,很有恍若隔世的感覺。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張愛玲:談吃與畫餅充饑  報刊上談吃的文字很多,也從來不嫌多。中國人好吃,我覺得是值得驕傲的,因為是一種最基本的生活藝術。如插花與室內裝修,就不是人人都能做得到的,而相形之下又都是小事。“民以食為天”,但看大餅油條的精致,就知道“食”不光是填飽肚子就算了。燒餅是唐朝自西域傳人,但是南宋才有油條,因為當時對奸相秦接的民憤,叫“油炸檢”,至少江南還有這名稱。我進的學校,宿舍里走私販賣點心與花生米的老女傭叫油條“油炸燴”,我還以為是“油炸鬼”——吳語“檢”讀作“鬼”。大餅油條同吃,由于甜咸與質地厚韌脆薄的對照,與光吃燒餅味道大不相同,這是中國人自己發明的。有人把油條塞在燒餅里吃,但是油條壓扁了就又稍差,因為它里面的空氣也是不可少的成分之一。  周作人寫散文喜歡談吃,為自己辯護說:“飲食男女,人之大欲存焉”,但是男女之事到處都是一樣,沒什么可說的,而各地的吃食不同。這話也有理,不過他寫來寫去都是他故鄉紹興的幾樣最節儉清淡的菜,除了當地出筍,似乎也沒什么特色。炒冷飯的次數多了,未免使人感到厭倦。  一樣懷舊,由不同的作者寫來,就有興趣,大都有一個城市的特殊情調,或是濃厚的鄉土氣息,即使是連糯米或紅棗都沒有的窮鄉僻壤,要用代用品,不見得怎么好吃,而由于懷鄉癥與童年的回憶,自稱饞涎欲滴。這些代用品也都是史料。此外就是美食家的回憶錄,記載的名菜小吃不但眼前已經吃不到了,就有也走了樣,就連大陸上當地大概也絕跡了,當然更是史料。不過給一般讀者看,盛筵難再,不免有畫餅充饑之感。尤其是身在海外的人。我們中國人享慣口福,除了本士都是中國人的災區。——當然也不必慘到這樣。西諺有云:“二鳥在林中不如一鳥在手。”先談樹叢中碉瞅的二鳥,雖然驚鴻一瞥,已經消逝了。  我姑姑有一次想吃“粘粘轉”,是從前田上來人帶來的青色的麥粒,還沒熟。我太五谷不分,無法想象,只聯想到“青禾”,王安石的新政之一,講《綱鑒易知錄》的老先生沉著臉在句旁連點一串點子,因為擾民。總是捐稅了——還是貸款?我一想起來就腦子里一片混亂,我始姑的話根本沒聽清楚,只聽見下在一鍋滾水里,滿鍋的小綠點子團團急轉——因此叫“粘粘 (拈拈?年年?)轉”,吃起來有一股清香。  自從我小時候,田上帶來的就只有大麥面子,暗黃色的面粉,大概干焙過的,用滾水加糖調成稠糊,有一種焦香,遠勝桂格麥片。藕粉不能比,只宜病中吃。出“粘粘轉”的田地也不知是賣了還是分家沒分到,還是這樣東西已經失傳了。田地大概都在安徽,我只知道有的在無為洲,這富于哲學意昧與詩意的地名容易記。大麥面子此后也從來沒見過,也沒聽說現。  韓戰的中共宣傳報導,寫士兵空心肚子上陣,餓了就在口袋里撈一把“炒面”往嘴里送,想也就是跟炒米一樣,可以用滾水沖了吃的。炒米也就是美國五花八門的“早餐五谷”中的“吹漲米”(puffed rice ),盡管制法不同。“早餐五谷”只要加牛奶,比煮麥片簡便,又適合西方人喝冷牛奶的習慣,所以成為最大的工業之一。我們的炒米與大麥面子——“炒面”沒吃過不敢說——聽其自生自滅,實在可惜。  第一次看見大張的紫菜,打開來約有三尺見方,一幅脆薄細致的深紫的紙,有點發亮,像有大波紋暗花的絲綢,微有折痕,我驚喜得叫出聲來,覺得是中國人的杰作之一。紫菜湯含碘質,于人體有益,又是最簡便的速食,不過近年來似乎不大有人吃了。  聽見我姑姑說:“從前相府老太太看《儒林外史》,就看個吃。”親戚與傭仆都稱李鴻章的長媳“相府老太太”或是“二老太太”——大房是過繼的侄子李經勞。《儒林外史》我多年沒看了,除了救了匡超人一命的一碗綠豆湯,只記得每桌飯的菜單都很平實,是近代江南華中最常見的菜,當然對胃口,不像《金瓶梅》里潘金蓮能用“一根柴火就煙得稀爛”的豬頭,時代上相隔不遠,而有原始的恐怖感。  《紅樓夢》上的食物的一個特點是鵝,有“胭脂鵝脯”,想必是臆臘——醬鴨也是紅通通的。迎春“鼻膩鵝脂”、“膚如凝脂”一般都指豬油。曹雪芹家里當初似乎烹調常用鵝油,不止“松瓤鵝油卷”這一色點心。《兒女英雄傳》里聘禮有一只鵝。伶舅太太認為新郎抱著一只鵝“噶啊噶”的太滑稽。安老爺分辯說是古禮“奠雁 (野鵝)”——當然是上古的男子打獵打了雁來奉獻給女方求婚。看來《紅樓夢》里的鵝肉鵝油還是古代的遺風。《金瓶梅》、《水濟》里不吃鵝,想必因為是北方,受歷代入侵的胡人的影響較深,有些漢人的習俗沒有保存下來。江南水鄉養鵝鴨也更多。  西方現在只吃鵝肝香腸,過去餐桌上的鵝比雞鴨還普遍。圣誕大餐的烤鵝,自十九世紀起才上行下效,逐漸為美洲的火雞所取代。我在中學宿舍里吃過榨菜鵝蛋花湯,因為鵝蛋大,比較便宜。仿佛有點腥氣,連榨菜的辣都掩蓋不住。在大學宿舍里又吃過一次蛋粉制的炒蛋,有點像棉絮似的松散,而又有點粘搭搭的滯重,此外也并沒有異昧。最近讀喬,索倫梯諾 (Sorrentino)的自傳,是個紐約貧民區的不良少年改侮讀書,后來做了法官。他在獄中食堂里吃蛋粉炒蛋,無法下咽,獄卒逼他吃,他嘔吐被毆打。我覺得這精壯小伙子也未免太脾胃薄弱了。我就算是嘴刁了,八九歲有一次吃雞湯,說“有藥味,怪味道”。家里人都說沒什么。我母親不放心,叫人去問廚子一聲,廚子說這只雞是兩三天前買來養在院子里,看它垂頭喪氣的仿佛有病,給它吃了“二天油”,像萬金油、玉樹神油一類的油膏。我母親沒說什么。我把臉埋在飯碗里扒飯,得意得飄飄欲仙,是有生以來最大的光榮。  小時候在天津常吃鴨舌小蘿卜湯,學會了咬住鴨舌頭根上的一只小扁骨頭,往外一抽抽出來,像拔鞋拔。與豆大的鴨腦子比起來,鴨子真是長舌婦,怪不得它們人矮聲高,“咖咖咖咖”叫得那么響。湯里的鴨舌頭談白色,非常清腆嫩滑。到了上海就沒見過這樣菜。  南來后也沒有見過燒鴨湯——買現成的燒鴨鍛湯,湯清而鮮美。燒鴨很小,也不知道是乳鴨還是燒烤過程中縮小的,赭黃的皺皮上毛孔放大了,一粒粒雞皮疙瘩突出,成為小方塊圖案。這皮尤其好吃,整個是個洗盡油脂,消瘦凈化的烤鴨。吃鴨子是北邊人在行,北京烤鴨不過是一例。  在北方常吃的還有腰子湯,一副腰子與里脊肉小蘿卜同煮。里脊肉女傭們又稱“腰梅肉”,大概是南京話,我一直不懂為什么叫“腰梅肉”。又不是霉干菜婉肉。多年后才恍然,悟出是“腰眉肉”。腰上兩邊,打傷了最致命的一小塊地方叫腰眼。腰眼上面一寸左右就是“腰眉”了。真是語言上的神來之筆。  我進中學前,有一次鋼琴教師在她家里開音樂會,都是她的學生演奏,七大八小,如介紹我去的我的一個表姑,不是老小姐也已經是半老小姐,彈得也夠資格自租會堂表演,上報揚名了。交給我彈的一支,拍子又慢,又沒有曲調可言,又不踩腳踏,顯得稚氣,音符宇字分明的四平調,非常不討好。彈完了沒什么人拍手,但是我看見那白俄女教師略點了點頭,才放了心。散了會她招待吃點心,一榴低矮的小方桌拼在一起,各自罩上不同的白桌布,盤碟也都是雜湊的,有些茶杯的碟子,上面擺的全是各種小包子,仿佛有蒸有煎有眾有烤,五花八門也不好意思細看。她拉著我過去的時候,也許我緊張過度之后感到委屈,犯起別扭勁來,走過每一碟都笑笑說:“不吃了,謝謝。”她呻吟著睜大了藍眼睛表示駭異與失望,一個金發的環肥徐娘,幾乎完全不會說英語。像默片亥演員一樣用夸張的表情來補助。  幾年后我看魯迅譯的果戈里的《死魂靈》,(www.lz13.cn)書中大量收購已死農級名額的騙子,走遍舊俄,到處受士紳招待,吃當地特產的各種魚餡包子。我看了直踢自己。魯迅譯的一篇一九二六年的短篇小說《包子》,寫俄國革命后一個破落戶小姐在宴會中一面賣弄風情說著應酬話,一面猛吃包子。近年來到蘇聯去的游客,吃的都是例有的香腸魚子醬等,正餐似也沒有什么特色。蘇俄樣樣缺貨,人到處奔走“覓食”排隊,不見得有這閑心去做這些費工夫的面食了。  離我學校不遠,兆豐公園對過有一家俄國面包店老大昌(Tchakalian),各色小面包中有一種特別小些,半球型,上面略有點酥皮,下面底上嵌著一只半寸寬的十字托子,這十字大概面和得較硬,里面攙了點乳酪,微咸,與不大甜的面包同吃,微妙可口。在美國聽見“熱十字小面包”( hot cross bun)這名詞,還以為也許就是這種十字面包。后來見到了,原來就是粗糙的小圓面包上用白糖劃了個細小的十字,即使初出爐也不是香諄諄。 張愛玲作品_張愛玲散文集 張愛玲:論寫作 張愛玲:天才夢分頁:123

文案朋友圈閨蜜 1、小朋友,在我這里你永遠比別人都好。 2、友誼不需要句子,我和你就是最好的證明。 3、不開心找朋友聊天,開心也找,這樣快樂就是雙倍的。 4、感謝你的出現,讓我期待永遠。 5、我們是老了也要一起一邊喝奶茶鋪里最新的奶茶,一邊回憶年輕時候喜歡的愛豆的關系。 6、這個世界亂糟糟的,唯獨你干干凈凈,可以懸在我心上,做太陽和月亮。 7、你就像風在說話順著我方向。 8、希望我的朋友可以永遠做最真實的自己,永遠沒有委屈和遷就。 9、姐妹是樹 只有姐妹靠得住 10、跟女孩們在一起的快樂時光覺得不談戀愛也ok。 11、今天有我今天開心,天天有我天天開心,你有了我永遠開心。 12、至少我的難過與開心你都知道。 13、成為更好的人,這是新的約定。 14、月亮是我拋的硬幣,兩面都是遇見你。 15、彼此真誠,一起長大。 16、漫游銀河也想和你相伴。 17、我的朋友大概都是遺失凡間的稀世珍寶吧,她們總是用她們的柔軟與善良提醒我,在這世上,必須要愛一些人。 18、每一寸光陰,因為有了你,也多了意義。 19、你只需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因為無論你做什么選擇我都會支持你。 20、與閨蜜有關的每一句,我都送給你。 21、你永遠勝過別人,至少在我這里。 22、我們各奔東西,然后,更高處見。 23、久違亦如初見,親切又新鮮。 24、晚歲當為鄰舍翁。 25、你拍一,我拍一,我們的友誼天下第一。 26、希望我的朋友開心,談戀愛開心,單身也開心,不要委屈自己。各自忙碌,想我的時候記得來找我。 27、愿我們一同行至天光。 28、小朋友,我知道最近很難很煩很累,再堅持一下吧。我希望你能明白,再難也得撐著,再難也會過去的,再難也要全力以赴的快樂,你要做一個全宇宙最快樂的小朋友。 29、其實最讓人感動的友誼是—我希望永遠和你在一起 ,這樣我感到很幸福,但我更希望你過上更好的生活且不虛此生,即使我們分開也沒關系。 30、希望朋友們不在我身邊的時候都能照顧好自己,快樂充實的生活,有一個明亮的未來。這是我們暫時分別的意義?。 有關閨蜜友情的文案 1、親愛的閨蜜,和你瘋起來真的什么都不顧了。不顧形象,不顧別人的眼光。但也只有和你在一起的我,才可以這樣勇敢,這樣瘋狂。 2、喜歡跟你膩在一起的感覺,并不是在一起會一直有聊不完的話題,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這份自在,連戀人都無法給予。 3、你可以哭,你可以悲傷,你可以不堅強,你可以說你有多難過多害怕多委屈,在我面前,做這些是安全的,這些我都聽著,而且愿意幫你想轍;而且,你哭過、悲傷過、軟弱過之后,我依然會守在你身旁。 4、我們笑過哭過傷過痛過吵過鬧過,可我們依舊不后悔,我們的感情天長地久。我們之間那些不可思議的小默契,就是我們友情的證明。你懂我的小情緒,我了解你的小秘密,我們會對著對方說“有我在,不要怕”。 5、從陌生到熟悉,一點一滴地累積我們的感情。有種快樂除了你,任何人都沒法給予,你總是那么仗義對我充滿耐性,把我愛進骨子里,再累也陪我聊天,再忙也抽時間陪我玩,感謝生命中里有你一直對我不離不棄,結婚我必須是你的伴娘,你的娃必須叫我干媽,變成老太婆必須約出來喝茶敘舊。 6、閨蜜就是當你想哭訴的時候,她會把肩膀借給你靠,當你靠完的時候,她會讓你幫她洗干凈眼淚沾濕的衣服 7、有一把傘雨撐了很久,雨停了還不肯收。有一束花聞了很久,枯萎了也不肯丟。有一種友情,希望到永遠。即使青絲變白發,也能心底保留。這段經典的文字再次讀過,還是會令我的心靈激起惜緣的花火,點點溫暖… 8、鑒于你鍛煉遲到,上班從不遲到;工作興致高,但玩樂興趣不高;綜合素質表現好,就是對自己不夠好。我今天特來開發開發你的大腦,愿你天天樂逍遙! 9、傷心和委屈的時候,要嚎啕大哭。哭完洗完臉,拍拍自己的臉,擠出一個微笑給自己看。不要揉,否則第二天早上會眼睛腫。 10、有時候在生活中,你會找到一個特別的朋友;他只是你生活中的一部分內容,卻能改變你整個的生活。他會把你逗得開懷大笑;他會讓你相信人間有真情。他會讓你確信,真的有一扇不加鎖的門,在等待著你去開啟。這就是永遠的友誼。 11、真正的朋友,在你獲得成功的時候,為你高興,而不捧場。在你遇到不幸或悲傷的時候,會給你及時的支持和鼓勵。在你有缺點可能犯錯誤的時候,會給你正確的批評和幫助。 12、友誼不在于一時,而在于長久;友誼不憑權利,而憑心靈。讓我們懷著一顆寬容,珍惜的心去對待每一個朋友,不要等分開了,才知道曾經擁有時是多么快樂。 高級又沙雕的閨蜜文案 1、能不能給我閨蜜介紹一個男朋友 她非常可愛 喜歡吃飯 不是我 是我閨蜜 能不能給介紹一個。 2、我的閨蜜不準談戀愛,要撩她先過俺這關。 3、找閨蜜要找頭發艷的 這樣的打小三一絕。 4、罵我可以,動手,請打我閨蜜。 5、陷落美好 滿溢溫柔 你像星光一樣燦爛。 6、和你分享過的青春 不比初戀少半分。 7、感謝我最好的時光有你。 8、你是我放在偉大友誼下無望的愛人。 9、懂我奇奇怪怪 陪你可可愛愛。余生只做你的沙雕閨蜜。 10、因為是你 所以才不遠萬里來赴約。 11、余生誰也別想指教我,姐妹們養老院見。 12、真是好姐妹,哪里痛就朝我哪里戳。 13、幾個要好的姐妹,日后都會嫁作他人。嘆一句,歲月不饒人。 14、我們高貴 男人不配。 15、“有個可以罵醒自己的姐妹真的太重要了,忍不住的時候就跟姐妹說 她狠毒的話瞬間讓我放棄!” 16、謝謝你做我非血緣關系的姐妹。 17、閨蜜就是,我愛她 ,但我比任何人都期待,有人比我更愛。 18、心儀女孩常駐于身邊。 19、都是第一次做人 憑什么我倆是美女。 20、我們不是秋日限定 是來日方長。 21、優秀不是理所當然 是彼此扶持的獎賞。 22、只要我們足夠開心,沒有煩惱可以纏上我的姐妹。 23、你的騎士還沒有來 可是你永遠是我的公主。 24、天氣好時去見你 天氣不好時 帶上傘去見你。 25、大家好我是麻辣雞 這是我的朋友辣雞。 26、如果來日尚可期便是有朝一日能見你。 27、水生萬物 萬物又復歸于水 希望我永遠熱愛你這生活的碎碎念。 28、我一直以為我是世界上最美的女生 知道遇… 才知道是我們倆。 29、好久沒見,聽你絮絮說些無關緊要的生活碎片,就很幸福 30、很慶幸遇見你 這是屬于我們的友誼。 閨蜜友情文案簡短催淚 1、我們好到會經常被人說有同性戀,其實我們會經常吵架,卻總是厚著臉皮磨回來。 2、我們視閨蜜如命,打閨蜜就是打我! 3、我們一起吃牛排,一起過情人節,一起啃鴨爪,一起拍照,一起看鬼片。 4、我難過的告訴閨蜜我和他的故事,沒想到換來的是閨蜜一句,關我什么事。 5、我是時,我是代,我是姐,我是妹花,我們是時代姐妹花。 6、我希望我的好盆友們都能賺大錢,然后養我。 7、我想聽聽你的聲音,每次看完書眼睛鼻子嘴巴都很難受,會想到你,但是哭不出來。 8、我一定要是你的伴娘,你孩子的干媽一定要是我! 9、我有姐妹,我的世界都是晴天。 10、我有一個很好的女朋友,我們不是情侶,我們不是LES,但是我愛她。 11、我只是堵上一切,去陪我的朋友,姐妹。 12、無論是朋友閨蜜還是姐妹我們都應該珍惜這份友情這是來之不易的。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TOY0045GERG456VEV


桃園3d列印模型推薦》
高雄3d模型製作推薦》 塗裝上色服務:為您的模型注入生命與魅力!立即線上諮詢!台中3d建模委託推薦》 創新無限模型設計服務:您的定制化解決方案

arrow
arrow

    t62ems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